Saturday, May 2, 2009

"又"是Dota...

今天本来是我到补习中心上课的日子...可是因为某些原因,被逼翘课了!(shh~~不要说出去哦...)哈哈~~就因为有一位小学朋友要生日了,就帮他庆祝咯!本来打算去吃东西的我们,因为缺少一位会员,所以我们一早到了就到CC玩下game咯!!顺便等业他们放学...打不到半个小时他们就叫我们去Q-max!没办法...因为要去的地方都爆满了!!去到那里,跟业,辉,泰,thomas,城一起玩dota~~强者果然是强者!一开始就被汉钦打着上了...虽然泰站我这边,可是我们还是输掉...AntiMage果然名不虚传!!Thomas更死!!不会玩还死要用强的!!害我们多没面子...
算了!!这局是输定了...再开第二站,这次thomas没玩了~~哈哈...他那么差,有玩=没玩...这次泰也是跟到我...我要在这局报我的血狠之仇!!
还好这次他没那么幸运了~哈哈...被我用到Axe了!!哈哈...这次强者到我当了...哈哈~~一开始就杀到傻...辉一定躲起来还口气大大的要跟我one by one哦~~真是不怕死!!业才被杀一次就不玩了...真是的~~只剩下我和泰...一向来没什么说话的我们竟然可以打胜他们三个...辉就只是口气大,城不用说,水鱼来的!至于汉钦嘛,还可以啦...不过还是败在我手下~~哈哈...过后他们说要补习了...没办法!!就收工咯...去吃KFC...寿星公请吃!!哈哈...

4 comments:

心情的天空 said...

要打架阿。。。摆我上台。。。

simple smile said...

你们今天去打dota噢?
翘课去打game....
哎~~~

心情的天空 said...

输了别哭哦。。。

Shu Hui said...

整天打dota,打不显阿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