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真是倒霉!!!

真是倒霉透底了!!!
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出门没烧香,说起真是有点"激心"...
我的电话啊~~~~被老师没收了!!要等到一个月后才可以拿回...好可怜哦~~至于怎样被收呢...都怪煌辉啦...谁叫他那么不醒目!!
由于刚才我们的老师没来,所以差不多全班都把电话拿出来玩...我的就借给辉玩咯!!怎么知道是悲剧~~泰已经喊着他了,可是还是来不及!!因为纪律老师已经注意很久了!!死路一条...被他拿去了...
煌辉还口气大大的说一定拿得回的....谁知道还是要被收一个月!!今天5月7号...一个月后,就是6月7号!!还在假期,还是要等多一个星期开学了才能拿回...
这件事我爸妈还不知道叻...不晓得他们知道后我的耳膜会不会震裂!!

2 comments:

心情的天空 said...

可怜咯。。。

Shu Hui said...

wahaha..
活该!
@@
谁叫你们玩电话~
好彩我没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