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最近...

最近...没什么事情发生...这几个星期都在考试...哎~~要考到什么时候才考完?????......
都不知道要怎样过关啊~~
算了!!考试乃是生外事...这几天考试...别人搏命K书,我就搏命的打game!!哈哈...看来又要包尾了!!


最近...我的妹失恋了...他时常向我哭诉,每次都说多么地想他男朋友,没了他很寂寞...其实我也蛮同情她的!!因为我当年也是遭到这样的立场...其实爱情是什么??每次碰到爱情必有一方受伤...都不知道为什么,其中一方提出分手后,可以很绝情地断绝关系!!为什么之前一段那么甜蜜那么感人的爱情,只不过是三秒的时间结束关系后,就可以完全的变成另一个人...变到完全是个陌生人之前的那段恩爱的感情去哪了??被丢去大海了吗??培养了那么久怎么可以说忘就忘???
做人真的要那么绝情吗??完全保留权利的空间都没有!!
其实很多东西...
我们想的,未必要我们的...
我们要的,未必会想我们...

2 comments:

s@ndynEE said...

所以做人要知足,
不奢求太多,
就不会太难过~~

Shawn said...

知道你够幸福了啦!!老鼠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