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考完试了....放假...[闲]

昨天我们中四的考试"终于"考完了...虽然我们早其他班考两三天,可是还是迟过他们结束!!
咳...不说这了!!说说考试成绩啦...
Add Math昨天老师就派了...看到成绩后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好!!
我竟然拿10分??不过也没什么出奇的啦...一向来都是20分的我只是退步十分罢了嘛!!!哈哈...亏我还那么辛苦的去想,去做...还是逃不过10分的命运!上了中四后差不多每科成绩都退步!!很难想象其他科会拿什么成绩回来!!
哎...放假了咯!!为什么好放不放偏偏在这时候放呢???本来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和我的手机重新相遇了...可是因为放假...搞到要迟一个星期咯!!
还好下个星期有活动...不懂到时拿得回没有!!
本来今天我是被约好一起去马六甲的...
可是因为我的钱包出血了...况且开学又要去KL旅行...没办法~~只好自私点放他们飞机咯!!我想他们现在应该玩到很high吧...哈哈...

4 comments:

simple smile said...

放假你们什么活动噢?

Shu Hui said...

还好讲哦!
放我飞机……

Shawn said...

你都不是很想我去的啦!!宏业有去不是可以了啦...

s@ndynEE said...

你啊!!!!
每次放飞机!!!
而且是大飞机!!!
哼哼〉〉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