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Backwood Cooking

星期四,按平时来说应该要留下来练习操步...
可是这次不一样了,我们的阿头心血来潮要来backwood cooking...
好啊!!反正也是很久没有backwood cooking了!!(印象中最后一次很像是在去年了)
一放学,我们就到stor房搬点材料去准备准备...
物品齐了后就开始分工合作...我就负责帮忙起火...
本来勇是很成功的把火起好了!可是帼突然跑过来"帮"我们吹火!!
不帮还好,越帮就越忙!!竟然把我们的火吹熄了!!气到勇一直骂三字经,然后不干了!!嗨~~可怜的勇!!没办法...接下来就到我发挥咯!!
可是我的技术是"有限公司"...起到一点又灭了!!
量看我们那么久还没起好,就过来帮我们一把...
姜果然还是老的辣,不用一下,火就起好了!!
忙完这里我就去帮他们把削好的竹洗干净...
洗了后就开始烧咯!!
量他们另外还准备了白饭和"白斩鸡"...
烧了大概半个小时,(其实是边烧边玩)我的鸡才"脱水",
涂了牛油后继续烧!!
嗨~~我的鸡还没熟我都熟了啦!!
那个傻婆就一边烧一边按电话,烧到鸡都黑掉了!!哈哈
虽然她的鸡外表是黑的,可是里面还红红的!!
(不过最后还是进我嘴巴...不然今天早上我就不会猛上厕所了!!)
哈哈~~其实是我和她的鸡交换来吃...
我烧的还算蛮均匀的,不知道她吃了后有没有事!!
哈哈~~


在吃着的可是我辛苦烧出来的叻!!好吃吗??
哈哈...不好意思啦!!我骗了你...说这张图片已经删除了...
原谅我吧~~


这两个竹里可是好料来的哦~~
看吧~~烧完,只剩灰罢了...

不知道是不是太怕火了,我们的古天乐竟然跑到树上去吃...
哈哈~~

看我们"漂亮"又"可爱"的吴君如...
哈哈~~

3 comments:

simple smile said...

我根本就没信过你删了那两张照片!!!
可是可以不要公开吗?
而且那鸡是辉帮我烧的...他真的拿去烧!
我都没耐心,怎样烧得好?
君如看到你就完了,他叫你不要给别人看的...
噢噢~~~

心情的天空 said...

酱好玩???哈哈哈哈

Shu Hui said...

诶,
那个“古天乐”是谁来的啊?
看不清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