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回来了~~~

好久没上来blog做客咯~~哎...最近懒惰病复发了!!一开电脑就是dota dota...什么都不理了...哈哈~
现在开始要戒玩了...
话说昨天,正当我们在空节休息时,雪妮突然想发挥她的艺术天份,把我拿来当人体彩绘...再我的手上画了福美图!!哈哈~~
画完后还不过瘾,竟然画到我的脚上来...
我,还蛮可怜的...被画完后还要自己一个人跑到厕所去洗...
我的手...


我的脚...


看看吧~~艺术家的作品...


今天呢...跟雪妮她们一起下街!一下去就先到伟清光顾,买了两支笔就告辞了~~
过后就去看涵剪头发,等到蛮久下的!!她还在等老板娘呢~~
剪好后就走去医肚子了...去佳音冰砂吃,好久没来这了!!还是没变...哈哈~~
我还是点了一样的东西,一样的饮料...哈哈~~涵点了tom yam来吃...
辣到她吃到鼻子红,嘴唇红,脸也红...哈哈~~雪妮还拍起来了呢!!
看她以后还敢吃那么辣没...哈哈~~



吃得好辛苦哦~~


还会摆pose...


嘴唇都红'勃勃'了~~哈哈...

2 comments:

s@ndynEE said...

“我,还蛮可怜的...被画完后还要自己一个人跑到厕所去洗... ”
???
你很可怜咩?
我帮你画得那么“辛苦“咧……哈哈……

Shu Hui said...

哈哈~

(对了…你很像讲过要换掉我の照片的哦??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