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放手...放开所有...

昨晚,跟XXX信息...直到差不多十点...话题就开始进入了敏感话题.
曾经拥有过的感情,虽然结束了,可是不能再拥有吗??这个问题我始终都想不通!
这个话题持续了非常久..(应该说理论了非常久)结果我得回的答案跟之前的还是一样....
没望啦~~嗨...谁叫我的命生到这样!
第二点醒来后,仔细的想一想,好像是我自己太固执了!!打死不放死缠烂打有什么用...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!!昨晚还伤了XXX的心...
在这里跟你道歉,对不起!!是我太冲动了,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...对不起,XXX...
希望你会原谅我,不再气我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件事中...最伤的是你...不需要跟任何人道歉...
不需要觉得抱歉,如果真要觉得抱歉,
那就是对不起你自己...不是别人...
浪费了自己那么多时间,其实不值得...

Shawn said...

ya...thk ur comment...my fren also tell me like tat...
can i noe who r u??u so mystery

s@ndynEE said...

朋友,你都知道是“曾经”了……
不是现在,不是未来……
时间是最好的治疗药品,
而且人生路漫长,你还有很多个十年要过……
加油!!

永远有朋友支持你!!
^^

心情的天空 said...

对不起啦。。。你的照片我都没有。。。还有你的生日礼物我买了。。。想要吗??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