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美祺生日~~

话说昨天,我们的千金大小姐生日~~一大早就发个信息给她,祝她生日快乐之外,还另外加一句,"happy new day"(看得出其中的奥秘吗?)哈哈...
放学她们要去KFC庆祝,晓倩和阿teck的表妹她们(不好意思,不知道她们的名字)一起去麦可思买蛋糕给千金~~
原来千金没切过蛋糕的!竟然还要小妹妹帮忙...哈哈!!
吃着吃着,阿teck就跑上来了!来了后,二话不说就下去买吃的...
看起来像一天没吃东西那样...吃的时候还舔到特别干净!!哈哈~~
全部等他吃完后就切蛋糕咯!!
虽然我是很饱,可是还是有拿一块起来...
不过被煌辉整掌打扁了!!笑到我站不起来...
话说我们吃着吃着,就不懂怎样搞,全部把cream乱乱涂在人家的脸上!!
哈哈...很显然是我开战的!阿teck就是第一个受害者...哈哈哈~~
玩玩下,我本想偷偷跑去煌辉那里整他的,哪知道才沾到一点,我的cake就被他整个五指山压毁了...没得吃咯!!
我还拍了蛮多照的,可是就是没有拍到我们颠的那一刻~~
生日蛋糕...漂亮吗??

寿星婆许愿~
装可爱哦~~
食相真难看!!哈哈~~
不会切蛋糕的~~
lol~~还扮不够咩??

2 comments:

s@ndynEE said...

早知道我去……
好好玩哦!!!
哎……
错过了……

Shu Hui said...

我还没看到蛋糕就去补习了!
讨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