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王者回归

我回来了...好久没写blog咯!!突然有点陌生的感觉...
(可能是懒惰吧~~)哈哈...
最近都顾这玩玩玩懒惰上线了~~
近排流行的新闻:Micheal Jackson去世了...
哎~~一个风靡全世界的舞王歌神寿命这么short~~~
他的独创舞步"moonwalk"真的非常特别且美丽...
此外,他还是个音乐天才呢~~虽然之前被官司缠身...可是还是不损他的声誉...还是那么多的粉丝支持他!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聊一聊刚过不久发生的事...(亦是5分钟前所发生的)
我跟雯慧和旭msn聊天...哪个雯慧真是帮了我不少!!!
无端端说什么我有货了...还一直逼我招供...
我真是拿她没办法!!!明明就单身一个人,无端端被背上一个包袱,还要我把他啃了!!!
我真想不到还有什么方法来解释了...害我现在给旭block掉!!
还我现在被旭讨厌...
真不知道哪个人那么没有头脑,IQ那么低!!还是故意陷害我!!!
现在我真的很气很气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