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我回来了~~

不好意思啦...最近都懒惰上blogger!!

因为啊...Dota咯!!上次邀某位朋友单挑后,几乎是没胜算~~

嗨~~谁叫我的实力那么"老牙",,,没办法!!人家都有几年经验了...

我邀他下个星期再玩过!就是今天咯...一放学就第一时间跑下去了!!怕book不到位子~~今天非常幸运...都没什么人!!很快就可以开战了~~

不知道今天我走什么运,特别的强!一开始就把宏业杀掉了...不到半个小时已经拿beyond Godlike了!!张俊严也是蛮强了...只是输我一只hero罢了!!

过后阿泰就喊不玩了!要重新开始...没办法!!因为他的帮手全都是"水雨"来的...哈哈...

就重新打过...这次宏业跟到我...不知道是我不好睬还是他lucky...

嗨~~没办法!!初学者是这样的啦...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关系,这次没死那么多次了!还给他杀到两个人叻!!

玩到时间都差不多了...加上他们又要补习,只好下个星期再继续咯!!

嘻嘻...今天玩到特别开心!!哈哈...

No comments: